未來計劃

擴班進程

域多利道新校舍外型新穎獨特,擁有24個標準教室及活動場地之外,還糅合現代環保構思及呼應「聖保羅」傳統建築色彩,別樹一幟。自2016至2017年度起,學校從一年級開始擴班,由原本的三班增至四班;擴班程序將持續進行,直到2021至2022年度的24班為止。

「GIVER’S HEART」價值

聖保羅書院小學一直追求卓越,致力為學生提供優質的學與教。為裝備學生迎接廿一世紀的挑戰,未來數年,學校在深厚的根基上繼續發展,秉承基督精神,建構學生「GIVER’S HEART」的核心價值,培養他們「感恩」(Gratitude)、「正直」(Integrity)、「高潔」(Virtuousness)、「同理心」(Empathy) 和「抗逆力」(Resilience)的良好素質。

環球教室

「環球教室」是聖保羅大家庭精心為學生規劃的學習機會。學校相信課本知識建構學生紮實的根基,但栽培社會未來的棟樑,廣闊的世界視野和目光,以及承擔作為世界公民應有的責任同樣重要。因此,學校在學生不同的成長階段或在每年不同的時段,為學生設計不一般精彩的學習機會,讓他們的學習模式不止局限在教室。學生走出教室,遠赴世界不同的地方或角落學習。「環球教室」是學生書本以外寶貴的學習機會,這些機會不單讓學生增長知識,放寬眼界;更重要的是經歷過程中他們學懂感恩、付出,也建立了勇氣和自信。

創造活動空間

新校舍面積寬敞,設備齊全,大大改善了學生的學習環境。在這有利的基礎下,學校將持續優化及發展校園空間,為學生創造更加多元化的學習配套。因應男孩的稟賦發展需要,學校計劃興建活動大樓,提供非一般的設施,例如:游泳池、演奏廳、STEM室、視聽室和各個不同功能的特別室等。學校深信優越的學習環境可以讓學生盡顯潛能,也可以促進學生的學習效能,推動他們自主學習、樂意學習和享受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