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1 通告清單

2015-08-21 通告清單

各位家長,請查收下列通告及文件:

1.          通告一:「電子通告」及「手機短訊通知」服務

2.          通告二:家長須知及授權事項

3.          通告三:學生全方位成長課程

4.          通告四:體適能獎勵計劃

5.          通告五:聯課活動事宜(給一至三年級學生)

6.          通告六:學生接送及午膳安排

7.          通告七:水運會、水運會家長邀請賽(給一年級學生)

8.          通告八:「成長的天空」計劃(給四年級學生)

9.          家教會通告:招募午膳爸媽

10.      家教會通告:招募故事爸媽

11.      家教會通告:招募圖書館爸媽

12.      家教會通告:招募遊戲爸媽

13.      家長注意事項(給一年級學生;請貼於手冊第十二頁內)

14.      體溫記錄紙(給一年級學生;二至六年級學生請家長於內聯網「校園最新消息自行下載及列印,九月一日上學時交回學校)

15.      其他資訊:泳天游泳會 (家長可在內聯網「校園最新消息」下載有關資料)

 

學校已實行「電子通告」計劃(電子通告之使用方法已詳列於家長手冊第十、十一頁),二至六年級學生家長可繼續透過學校內聯網簽覆電子通告一年級學生及插班生的戶口資料,將於十月初派發。煩請 貴家長仔細閱讀通告,並填妥各回條後,着 貴子弟於九月一日交回班主任。

 

另外,九月一日將派發下列資料:

 

1.      愛家庭 愛學校」行動紀錄冊;

2.      校曆表、上課時間表(請分別貼於學生手冊第六至七頁及第七十二頁內);

3.      學童牙科保健服務合併申請表(請於九月二日交回學校);

4.      「及早識別和輔導有學習困難的小一學生」(給一年級學生);

5.      九月份訂奶申請表格;

6.      派發餐具給已訂購九月份漢莎午膳供應商餐盒的學生,請清洗後於九月二日帶回校使用。

 

最後,在九月一日乘坐校巴回校途中,如果有任何意外或其他重要事宜,請致電3710 1777與校務處聯絡。

 

 

 

 

校長 陳慕珍

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