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0 通告清單

2015-03-20 通告清單

各位家長:

請查收下列通告及文件:

1.         戶外教育營個人資料核對表 (給六年級學生)

2.         其他資訊:有關香港天文台開放日 (請參閱內聯網最新消息)

3.       注意力不足/過度活躍症對兒童身心和學習的影響研究:邀請信 (只派發硬本;給三年級學生)

4.       注意力不足/過度活躍症對兒童身心和學習的影響研究:家長同意書 (只派發硬本;給三年級學生)

 

本校應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兒童及青少年科學系邀請,參與「注意力不足/過度活躍症對兒童身心和學習的影響」研究。是次研究屬自願性質,有興趣參與之三年級家長,請仔細閱讀邀請信,然後將簽署之家長同意書,連同填妥之回條,着 貴子弟於三月二十五日或之前交回校務處。

 

煩請 貴家長仔細閱讀通告,並填妥各回條後,着 貴子弟於三月二十三日交回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