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的話

歡迎大家瀏覽聖保羅書院小學的網頁!

聖保羅書院小學歷史悠久,一直秉承基督精神,以謙卑為基石,悉心培育孩子身、心、靈的健全發展。作為聖保羅大家庭的一份子,我們延續學校優良的傳統,同時,也不斷追求創新,致力為孩子營造豐富多彩的學習生活。

「Brothers here we stand together, all for each and each for all」是聖保羅大家庭的精神。一直以來,學校承傳這種無私精神,以互信及尊重,為孩子提供「陽光」、「關愛」、「愉快」及「健康」的學習環境。我們期望每一個「保羅仔」彼此信賴團結,互相尊重 ─ 這是每個「保羅仔」具備的特質,並且是內化為持續自我改善的價值觀。

學校竭力裝備每一個「保羅仔」迎接21世紀挑戰不可或缺的能力(4C’s:批判性思考、創意思維、溝通技巧及協作能力),以「GIVER’S HEART」,分別是「感恩」(Gratitude)、「正直」(Integrity)、「追求卓越」(Virtuousness)、「同理心」(Empathy)、「抗逆力」(Resilience)塑造學生良好品格,它是聖保羅大家庭12年男孩教育的核心價值。

最後,祝願大家有一個豐盛恩典的新學年!

麥志豪
聖保羅書院小學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