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特色

教節分配
本校的科目包括中、普、英、數、常、宗教、體育、音樂、視覺藝術、資訊科技、圖書等;各科配合全方位學習活動,讓學生在有趣的專題研習、講座或實地考察中學習相關課題,以達至「全人教育」。此外,本校亦將聯課活動納入日常課堂中,以「從遊戲中學習」的理念,發展學生的多元智能。
 
我們深信學生的語言天份應從小培育,因此,學校未來課程構想會配合這清晰路向發展,從而強化學生語言運用的能力。在英語學習方面,除了由全職外籍英語老師教授會話外,學校亦籌辦課外英語工作坊,增加學生接觸英語的機會;其中常識科以循序漸進的方式於不同年級滲透英語教學,比重由低年級的25%逐年提升至高年級的75%,為學生提供更多使用英語的渠道。在普通話學習方面,中國語文科由四年級起則以普通話教授,學校亦聘請以普通話為母語的教師,為學生營造一個更有利的語言學習環境。
 
而在各學科以及音樂、視藝、運動及資訊科技教育方面,學校讓學生參與不同類型的訓練及比賽,汲取寶貴的經驗。本校又於中國語文科、英文科及數學科開展小班分流教學,因材施教,照顧每一位學生的學習需要。
 
品德教育亦相當重要,本校注重培育學生積極、樂觀、主動和熱心服務社會的態度。學校具有完善的輔導架構,因應學生的實際需要推行一系列有系統的輔導活動,由家庭及學校開始,延伸至社區、國家,以至放眼世界。
 
學生支援
學校於學期初推動「大哥哥計劃」,讓小一新生在六年級學長的帶領下認識學校。學校輔導小組與學生輔導主住攜手合作設計一系列學生成長輔導及生命教育課程,培養學生正確積極的人生態度,面對將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