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須知

  1. 聖保羅書院小學為一所全日制政府直接資助計劃男校,有意申請本校2024–2025年度小一學位之人士,可於本校網頁(www.spc-ps.edu.hk)「入學資訊」閱覽入學申請程序及相關資料。
  2. 適齡之申請者(即2024年9月1日開學時年滿五歲八個月至七歲)將獲邀參加第一輪面試。
  3. 學校2023年10月中旬透過學校網頁公佈或電郵通知第一輪面試結果。第一輪面試表現優異之申請者獲邀參加2023年11月舉行的第二輪面試。參與第二輪面試的申請者可遞交其他附加資料,以供學校參考(最多五張;一紙兩面打印)。
  4. 學校2023年12月中旬公布第二輪面試結果。
  5. 2023–2024年度學費為港幣三萬元正(分十期繳交)。學校設有「學費減免」及「助學金」機制讓有需要的家庭申請;本校亦設有一系列獎學金,獎勵學業優異或才藝傑出的學生,詳情可閱覽本校網頁「入學資訊」。另外,學校將於2024-2025年度調整學費,詳情容後公佈。
  6. 此份《家長須知》附件有:(1)入學申請程序、(2)收計分準則、(3)小一學位申請表、(4)財政預算 及 (5) 學費減免計劃
校方聲明:
  • 申請表及所有附件資料只作申請入學之用,程序完成後,不獲取錄申請者之資料將會銷毀。
  • 重覆遞交或提供不實資料之入學申請將會被列作無效。
  • 所有遞交文件恕不歸還。
  • 家長不得就申請入學事宜向學校職員、校董會成員或其他持份者提供利益。
  • 如需就小一入學申請提出投訴,請以書面郵寄
        聖保羅書院小學
    香港域多利道777號
    轉交 聖保羅書院校董會小學委員會主席
    封面請註明 「機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