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7 通告清單

2016-07-07 通告清單

各位家長:

請查收下列通告及文件:

1.           通告七十七   派發本學期成績表、下學年開課注意事項(給一至五年級學生

2.           通告七十八   :水運會、家長邀請賽

3.           圖書科(五)  :暑假假期書目表

4.           家教會通告   :家長講座

5.           學生個人資料表格:請於內聯網 / 本校網頁下載;填妥之資料表格,請列印一式兩份,於九月一日(星期四)交回

6.           聖保羅書院小學校訊

7.           2016-2017年度「學生接送暫泊證」(給已申請之學生

8.           第九屆校園小說(給六年級學生

9.           漢莎公司今天已到校退款給六月份退飯的學生。

煩請 貴家長仔細閱讀通告,填妥各回條後,着 貴子弟於七月八日(星期五)交回班主任。

 

此外,本人期盼家長教導孩子好好利用時間,與孩子們共同策劃有益身心的暑期活動,多閱讀、多運動,延伸學習的樂趣。順祝各同學有一個充實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