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2 通告清單

2015-11-12 通告清單

各位家長:

請查收下列通告及文件:

1.          常識科(二):常識科課後活動(給四至六年級學生)

2.          家教會通告 2015/16畢業生謝師宴成立籌委會

3.          家教會通告 校車服務招標諮詢會

4.          十二月份訂購維他鮮奶及午膳餐盒的申請表

5.          其他資訊(下列三項活動詳情請參看內聯網「校園最新消息」)

*聖保羅書院基金會籌款活動

*屈臣氏集團香港學生運動員獎」如希望校方提名,請瀏覽有關資料。

*泳天游泳班

 

另外,十一月十六日(星期一) 開始,朗誦節各個比賽項目相繼展開,請報名參與比賽的同學按照「參賽通知」上列明的日期及時間準時出席。參賽注意事項,請詳閱附件備忘(家長可在內聯網「校園最新消息」下載有關資料)

 

煩請 貴家長仔細閱讀通告,填妥各回條後,着 貴子弟於十一月十六日交回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