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8 通告清單

2015-09-18 通告清單

各位家長:

請查收下列通告及文件:

1. 通告十八    :學校水質測檢

2. 通告十九    :訂購冬季校服事宜

3. 通告二十    :訂閱雜誌事宜

4. 通告二十一   :奧比斯「世界視覺日」慈善籌款活動

5. 通告二十二   :響應「香港無冷氣夜2015」

6. 通告二十三   :索取「中學概覽2015-2016」(給六年級學生)

7. 音樂科(四)  :第68屆(2016)香港學校音樂節報名通知

8. 宗教科(一)  :學生團契通告(給三至六年級學生)

9. 公益少年團(一):新團員招募(給五、六年級學生)

10. 課後活動聯合招生結果(已給報名之學生)

11. 華夏盃全國數學奧林匹克2016(香港賽區)初賽報名(家長可在內聯網「校園最新消息」下載有關資料)

12. 十月份訂購鮮奶申請表格

13. 水運會成績已上載內聯網「校園最新消息」。

14. 有關校車事宜  :

a) 根據校車司機反映及老師視察,近兩星期,香港仔隧道在學校放學時段,常常出現車龍及間封,故引致駛經隧道的校車到站時間與預測到站時間出現延遲,請家長見諒。

b) 課後活動校車網上報名網址,已於9月17日重啟,截止申請日期為9月22日,如需乘車的學生,請家長登入網站填妥資料遞交。最新路線資料及保母聯絡電話,將會於內聯網「校園最新消息」發佈,家長可隨時查看。有關路線只屬初步安排,校車公司或會因應路面情況作出更改,敬請家長留意。

c) 有關校車服務的最新資訊或消息,校車公司將會透過學校內聯網「校園最新消息」或SMS發佈,煩請家長注意及定時瀏覽。

15.  今天已派發第67屆朗誦比賽之誦材(包括中、英、普)予各參賽同學,請參與比賽的學生家長查閱。

 

煩請 貴家長仔細閱讀通告,並填妥各回條後,着 貴子弟於九月二十一日交回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