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9 通告清單

2015-01-09 通告清單

各位家長:

請查收下列通告:

1.         通告五十四(續一):「保羅行動」出訪名單及團衣事宜(給五年級學生)

2.         通告五十六       :環保為公益慈善花卉義賣

3.         通告五十七       :「義工運動」服務時數結算

4.         通告五十八       :訓輔學習活動通知書電影欣賞活動(給五、六年級學生)

5.         家教會通告               Order for Scholastic Books(書目單張及訂閱表格)

6.         升中資訊                   :《中學概覽》(給六年級學生)

7.         其他資訊                   ︰關愛基金生活津貼海報(家長可在內聯網下載有關資料

 

    「愛心捐贈活動」已圓滿結束,感謝各同學及家長的熱心捐輸。東涌綜合服務中心已印發收據給捐贈港幣100元或以上的家長,請查收妥當。另外,東涌綜合服務中心亦致送了感謝狀,感謝全校家長的慷慨解囊,詳情請閱覽內聯網「最新消息」。

 

煩請 貴家長仔細閱讀通告,並填妥各回條後,着 貴子弟於一月十二日交回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