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0 通告清單

2014-10-10 通告清單

各位家長:

請查收下列通告及文件:

1.          通告三十七:派發家長/學生證事宜(給一、四年級及插班學生)

2.          通告三十八:親子風箏放飛活動(給一、二年級學生)

3.          其他資訊  香港學校音樂節- 比賽目錄及項目資料修正(家長可在內聯網下載有關資

 

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Chinese YMCA of Hong Kong)九龍會所本年度為學校設計及安排聯課活動(CCA)。為使夥伴學校方便使用「青年會」的服務及設施,該會現接受學校之師生申請成為會友。有興趣參加的學生把填妥之申請表格(表格硬本已派發給各學生)交回班主任。

 

    另外,凡已遞交報名表參加2015學校音樂節的同學今天將收到「報名資料核對字條」,如未曾收到字條或字條上的資料有錯漏,請於下周一4:00pm前通知音樂科馬耀安主任。

 

煩請 貴家長仔細閱讀通告,並填妥各回條後,着 貴子弟於十月十三日交回班主任。